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高分子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51:08

12月2日午后要闻,高分子材料概念报跌,沃特股份(26.52,-8.897%)领跌,金银河(-6.886%)、至正股份(-4.504%)、广信材料(-4.16%)等跟跌。那么,高分子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1、*ST德威:线缆用高分子材料又称线缆材料,是指在电线电缆中应用的,起绝缘、屏蔽、保护作用的高分子材料。

2、美联新材:在营销创新方面,公司以“全员营销”、“全员服务”营销理念为导向,销售人员必须掌握一定的高分子材料着色以及塑料制品技术方面知识,同时,研发技术人员也参与到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市场拓展全过程中。

3、银禧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改性塑料。

4、亿帆医药: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原料药和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5、多氟多:

6、中石科技:中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使用导热/导电功能高分子技术和电源滤波技术提高电子设备可靠性的专业化企业,产品包括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7、金发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苹果三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2日电子支付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三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类股票概念名单?汽车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济神州会破发吗?百济神州发行市盈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可转债买卖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类股票概念名单?汽车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化工新材料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广发聚瑞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消毒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概念股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金龙汽车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消毒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昇腾概念消息:周四盘中报跌,中科信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中欧短债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景顺长城景气成长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34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为昇腾概念消息:周四盘中报跌,中科信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添富年年泰定开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0.68%(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