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三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52:31

12月2日午后要闻,苹果三星概念报跌,博杰股份(58.54,-2.87,-4.674%)领跌,赛腾股份(-4.372%)、华兴源创(-4.313%)、杰普特(-4.192%)、天音控股(-4.136%)等跟跌。相关苹果三星上市公司有:

杭可科技68800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82亿元。

公司已经与韩国三星、韩国LG、日本索尼(现为日本村田)、宁德新能源、比亚迪、国轩高科、比克动力、天津力神等国内外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石科技300684: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7亿元。

公司客户迈锐、鸿富锦、昌硕、领胜、安洁科技和宝德等是世界知名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的供应商,DICCo.,Ltd.、InterflexCo.,Ltd.是世界知名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的供应商,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均为国际知名的电信企业,这些优质客户为公司提供了足够规模的产品应用市场。

胜宏科技30047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5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00亿元。

2016年9月14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现在有间接供货苹果产品的配件,例如耳机用线路板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气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一年来收益15.3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交银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气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负极概念股票名单?石墨负极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封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负极概念股票名单?石墨负极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蔬菜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12/2)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分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 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蔬菜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12/2)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运动品牌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中欧康裕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1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2月2日100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运动品牌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上市公司, 2021年柔性电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招商盛鑫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45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30日华夏大中华信用债券(QDII)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上市公司, 2021年柔性电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种子概念股一览,转基因种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