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覆隔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涂覆隔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27:14

涂覆隔膜概念股有:

璞泰来: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56亿,同比增长108.61%;毛利润为7.967亿,毛利率34.14%。

江西奉新生产基地负极材料扩建项目2018年下半年逐渐投产,江西嘉拓和江西紫宸募投项目正分步有序实施,负极材料配套产能将稳步扩大;溧阳紫宸和溧阳嘉拓募投项目有序实施;公司着手规划了江苏卓高涂覆隔膜和溧阳卓越铝塑包装膜项目的实施计划,为后续的资本性投资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计上述项目2019年都将部分建成投产;内蒙古卓资园区5万吨石墨化加工项目建设基本完成后,2019年将逐步投产运行,进一步提升负极材料的石墨化加工配套能力;宁德卓高涂覆隔膜募投项目生产基地建设大部分已完成,并在2018年实现投产,涂覆隔膜的产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并逐步贡献利润。

沧州明珠:

2021年第三季度沧州明珠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18.18%;毛利润为1.637亿,毛利率22.71%。

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有干法隔膜、湿法隔膜和涂覆隔膜产品,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隔膜涂覆产品。

恩捷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01亿,同比增长117.48%;毛利润为9.943亿,毛利率50.71%。

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星源材质:

2021年第三季度星源材质净利润1.01亿,同比增长222.57%;毛利润为1.802亿,毛利率38.05%。

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及涂覆隔膜(一期、二期)项目等。

双象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双象股份净利润946.1万,同比增长34.81%;毛利润为3366万,毛利率9.31%。

公司光学级PMMA产品目前尚未应用于锂电池涂覆隔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现汇(QDII)累计净值为0.2764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道嘉元混合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1.26%,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华商健康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创400ETF联接A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塑化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上海自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控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