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40:13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

天赐材料:锂电池电解液龙头。锂电池电解液市占率60%。

石大胜华:锂电池电解液龙头。公司多年来深耕锂电池电解液市场,已成为全国规模较大、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锂电池电解液溶剂供应商,溶剂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份额40%,拥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和庞大的战略合作客户群,通过电池企业为特斯拉、比亚迪、BMW、Benz等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最基础的能源材料。

多氟多:锂电池电解液龙头。公司年产20000吨电解液、2000吨六氟磷酸锂、400吨电池级氟化锂、5000吨电子级氢氟酸项目。

永太科技:4.5亿元投建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

延安必康:2020年1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现生产的新能源产品为六氟磷酸锂,是锂电池电解液的核心原材料之一。

万润股份:子公司有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天际股份:公司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为六氟磷酸锂,该产品为锂电池电解液中组成材料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I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时尚产业概念股一览,时尚产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长信合利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嘉实稳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加优选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添华纯债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截至2021年11月2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收藏!轮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赢泰益债券A累计净值为1.130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