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关柜板块股票有哪些?开关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25:55

2021年开关柜板块股票有哪些?开关柜板块股票一览

北京科锐(00235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7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48亿元。

公司产品模块化站、移开式开关柜类、低压柜类、箱变、成套设备、自动化系列产品等均可应用于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

特锐德(30000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7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87亿元。

2013年11月,公司拟以自筹资金3亿元建设“特锐德(胶州)工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具有年产年产值10亿元大型高压箱变、年产值10亿元开关柜的生产能力,年均利润总额1.6亿元,年均净利润为1.36亿元,并逐步使公司具有其他电力设备核心部件的产能拓展能力。

合纵科技(30047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25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266亿元。

公司专注于中压配电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产品涵盖城农网配电设备、工矿企事业配电设备、轨道交通供电设备,包括户外开关、环网开关柜、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设备及监控系统等系列产品,公司配电领域产品可以应用到新能源和储能等环节。

金盘科技(68867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7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86亿元。

公司在抽水蓄能行业有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技术成熟,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抽水蓄能业务迎来快速增长期,公司应用该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自主研发的抽水蓄能SFC变压器,励磁变压器、配电变压器及开关柜等产品,具体应用业绩有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福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广州抽水蓄能、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等等项目,公司目前已承接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配套的产品在手订单已达4600万元。

ST华仪(60029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4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17亿元。

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系列产品、户内交流高压真空断路器系列产品、成套高低压开关柜、252kV及以下高压开关设备、配电自动化产品和风力发电设备等系列。公司具备年产高低压成套柜1.5-2万台、户外开关0.7-1万台、户内开关3-3.5万台、自动化设备0.1万台左右、风电设备250台的生产规模;高压电器设备方面在国内行业中的综合排名处于前列;风力发电设备方面的产能在国内企业中仅次于金风科技,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金冠股份(30051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8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74亿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电气设备制造商,主要产品包含C-GIS智能环网柜,智能高压开关柜及其配套的真空断路器,固体绝缘环网柜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现汇(QDII)累计净值为0.2764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道嘉元混合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1.26%,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华商健康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创400ETF联接A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塑化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上海自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控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