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动品牌板块股票有哪些?运动品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09:01

2021年运动品牌概念股有:

华峰超纤(30018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1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519亿元。

超纤材料是运动鞋的主要材料之一,目前公司是大部分著名运动品牌的间接供应商。

安利股份(30021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8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80亿元。

公司与李宁、安踏等国内运动品牌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订单情况良好。

安诺其(30006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9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16亿元。

公司参股的魔力薇薇运动品牌服饰在与薇娅合作带货。

嘉麟杰(00248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5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6亿元。

国内户外运动功能性面料领域的领先者;专注起绒类面料、纬编羊毛面料、运动型功能面料等高档针织面料的优质纺织企业,以及国际高档运动品牌成衣的生产销售;18年生产面料647.01万米,生产成衣710.52万件;19年成衣收入7.74亿元,面料收入2.30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9.8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现汇(QDII)累计净值为0.2764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道嘉元混合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汽车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1.26%,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华商健康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创400ETF联接A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钠概念股龙头一览,氯化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塑化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弹簧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上海自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控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