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住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44:38

2021年住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金螳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0.4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61亿元。

设计、供应链、精装、家具、艺术品,支持和辅助公司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

2、美芝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018.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86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119万元。

根据建筑物使用性质不同,可将建筑装饰划分为公共建筑装饰、住宅装饰装修和幕墙三个细分行业。

3、友邦吊顶: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484.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49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252亿元。

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住宅装饰市场持续扩大、婚育适龄人口进入高峰期、家庭二次装修需求不断扩大、集成吊顶应用空间不断拓展,同时受益于大消费时代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环境的美观性、舒适性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趋势,集成吊顶行业整体将保持增长的态势。

4、聚力文化: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3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47亿元。

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大量刚性需求的存在,购房、装修仍然是大部分居民家庭消费支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档次、个性化住宅装饰消费需求逐步扩大。

5、名雕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6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84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5134万元。

美家世邦目前主要为住宅装饰客户提供主材、配饰等家居产品的选购服务,是公司“一站式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防水材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防水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材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防水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PVC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配式建筑行业股票有哪些?装配式建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