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行业股票有哪些?装配式建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32:4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惠达卫浴:

2020年惠达卫浴总营收32.18亿,同比增长0.24%;扣非净利润2.54亿,同比增长-7.27%;净资产收益率8.83%,毛利率31.33%,净利率9.86%,市盈率为10.43。

2017年9月消息,惠达总裁王彦庆表示,推动装配式住宅的发展是每一家与之相关的企业的社会责任,惠达卫浴将坚持凭借住宅产业化基地的身份,依靠宜居中国智库的力量,和业界一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的装配式住宅发展,为中国的“绿色建筑”贡献力量。

立方数科: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98亿,同比增长-56.25%;净资产收益率-161.33%,净利率-299.94%。

公司将装配式建筑综合服务商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为业主提供以建筑物建造有关的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包括基于BIM的装配式施工安装技术服务、材料供应链服务、正向设计服务、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基于BIM的运维服务,公司的装配式建造的整体方案不仅交付建筑物实物,同时还实现基于BIM的数字交付。

新城控股:

2020年新城控股总营收1455亿,同比增长69.46%;扣非净利润130.6亿,净利率11.32%,市盈率为5.74。

2020年5月1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新城是国内住宅产业化和标准化的先行者和实践者,2017年,公司旗下住宅产业基地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凭借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优异表现,新城荣获“中国装配式建筑创新标杆企业”;2018年,公司旗下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获批“江苏省装配式混黏土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集团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运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代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概念股龙头一览,OLED面板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炒货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概念股龙头一览,OLED面板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股票的龙头股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冷热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冷热系统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股票的龙头股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陶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陶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中成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