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中成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0:33:49

中成药股票的龙头有:

片仔癀(600436):龙头。在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4%、44.97%、20.53%、17.3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锭剂、片剂、颗粒剂等医药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片仔癀及其系列产品.公司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居国内中成药行业50强.片仔癀系列产品首批通过国家原产地标记认证,并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

东阿阿胶(000423):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95亿元、48.43亿元、14.13亿元、18.75亿元。

滋补保健龙头,主营阿胶、复方阿胶浆、阿胶糕。

云南白药(000538):龙头。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白药街3686号,主要从事医药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从2017年到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8.55%、17.37%、10.31%、14.46%。营业收增长分别为8.5%、9.84%、9.8%、10.38%。

公司是中成药行业中骨伤科、止血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云南白药系列由于其产品的独特性、品牌价值和上游资源的瓶颈,及其部分产品属保护品种得以实现垄断性经营等三大因素共同形成了产品的定价能力。

中成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普利制药、陇神戎发、新光药业、尔康制药、香雪制药、康芝药业、上海凯宝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鼠神经生长因子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系统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商盛世成长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鼠神经生长因子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股票的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麻醉股票龙头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钢铁制造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股票的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SIP话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塑料管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橡胶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石化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塑料管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2021年新媒体营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股票是什么?特种纸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产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人脸识别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