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1:42

锂电池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锂电池系统行业概念股票有:星云股份、欣旺达、科泰电源。

融捷股份:公司已在锂产业链布局了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锂电池系统、锂电池设备等,从上游资源到下游应用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同时公司将继续围绕锂产业链拓展其他领域。

10月22日消息,融捷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62%,最新报129.09元,成交量10.68万手,总市值为335.19亿元。

10月22日消息,融捷股份10月22日主力净流入1.06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624.35万元,大单净流入8020.86万元,散户净流出6816.14万元。

科泰电源:捷星新能源的核心产品为动力锂电池系统,PACK系统(含锂电池)+BMS系统,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包括一汽客车和江西安源客车等多厂家电池系统的一级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10月22日讯,科泰电源股价跌4.98%,截至收盘报12.01元,市值38.43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12.59元,最低达11.97元,成交量24.95万手。

10月22日消息,科泰电源主力净流出3035.0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69.51万元,散户净流入3978.46万元。

欣旺达:公司目前已研发出调频&调峰型集装箱储能系统、微电网综合能源接入储能系统、商业储能系统和数据中心储能系统四大系统平台,基于公司成熟的锂电池系统研发制造管理经验,采用性能优异的长寿命钛酸锂电池、先进的主动均衡电池管理系统,形成技术领先、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的储能系统。

10月22日消息,欣旺达收盘于45.13元,跌5.57%。7日内股价上涨11.43%,总市值为734.02亿元。

10月22日消息,欣旺达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4.57亿元,超大单净流出3.58亿元,大单净流出9965.54万元,散户净流入3.88亿元。

星云股份:公司是国内锂电池检测领域研发创新综合技术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紧紧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分布式储能、人工智能等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产业化,组建了福建省锂电池系统装备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福州大学-星云股份智慧新能源研究中心、福州市专家工作站等高端科研平台和试验场所,逐步构建起体系化、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创新研发平台,为公司高科技产业技术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相继与福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省内外多所高校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知识工程建设,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10月22日消息,星云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6.13%,最新报68.18元,成交额4.66亿元。

10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出6836.1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380.4万元,成交金额4.66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台积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传感器行业股票有哪些?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结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兴业高端制造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华宝新起点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芯片封测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无人驾驶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结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M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CDMO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恒利持有期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芯片封测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镍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高镍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业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金属制品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M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CDMO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抗老化剂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敏感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