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镍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高镍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0:46

高镍龙头股有:

容百科技:高镍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1.98亿,同比增长279.53%;净利润2.01亿,同比增长593.31%。

国内三元高镍正极材料核心企业,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公司收入及利润有望实现稳健增长,公司将迎来戴维斯双击。

高镍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天赐材料:电解液龙头,公司电解液规模优势在放大,随着六氟和电解液价格修复与上涨,公司一体化优势会更显著。需求迎拐点,公司切入一线客户受益高镍趋势,全球份额有望持续提升,驱动长期业绩成长。

当升科技:主营产品为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锂电池材料。国内龙头。

华友钴业:华友钴业在从传统资源型企业向成长型材料企业转变进展迅速,今年5月,华友钴业宣布向杭州鸿源购买其持有的巴莫科技38.62%的股权,巴莫在高镍正极领域市占率位居国内第二,2020年市占率36%,仅次于容百科技。6月又准备发行可转债募资76亿用于高镍正极和三元前驱体的建设,预计在2023年可以建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红石行业股票有哪些?金红石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股有哪些,煤炭运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金融信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红石行业股票有哪些?金红石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养殖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个人账户资产1000万是什么意思?和50万门槛区别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恒腾网络(新)港股估值排第8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养殖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组装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银华招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乘用车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阀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阀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北斗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仪器概念股龙头一览,体外诊断仪器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盛安39个月定开债最新净值涨幅达0.0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