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肉制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0:03

肉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

双汇发展:肉制品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0.96亿,同比增长-30.47%;毛利润为26.23亿,毛利率16.23%。

总市值1237.23亿元。2020分红:10派16.8元(含税),即每股股利1.68元。股息率3.58%,是肉制品行业股。

圣农发展:7月实现销售收入12.6亿元,同比增长11.28%,环比增长2.51%。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84亿元,同比增长9.21%,较上月环比平稳0.00%;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4.83亿元,同比增长32.18%,较上月环比增长8.74%。

得利斯: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猪油)、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

金字火腿:公司业务涵盖火腿、特色肉制品、进口品牌肉、肉掌门肉类网上交易平台、植物肉等,主要产品包括中式火腿、发酵火腿、香肠、腊肠、腊肉、酱肉、咸肉、牛肉、禽肉等特色肉制品,调理肉制品,进口品牌肉,植物肉饼、植物肉香肠、植物肉肉丸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A股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多利增强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4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A股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直播软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行业龙头有哪些,医药CR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勘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力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行业龙头有哪些,医药CR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胶囊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染料中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龙头股有哪些,控制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钻石股票是什么?钻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