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玻璃陶瓷上市公司一览,玻璃陶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6:11:2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0月22日玻璃陶瓷概念报涨,蒙娜丽莎(23.18,10.014%)领涨,信濠光电(4.958%)、海南发展(4.03%)、中材科技(3.354%)、中国巨石(2.867%)等跟涨。

玻璃陶瓷上市公司有:

蒙娜丽莎(00291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2.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64亿元。

公司以“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为理念,引入人类艺术经典创立了“蒙娜丽莎”和“QD”陶瓷品牌。

海南发展(00216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6.3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4.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7.77亿元。

中材科技(00208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5.8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7.1亿元。

光伏玻璃主要产品是高品质光伏玻璃。公司光伏玻璃产品已由AR光伏玻璃向双玻组件、双层镀膜等高品质、高透玻璃产品延伸,具有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公司持续推进智能制造与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实现了产品的系列化,产品系列包括海洋型、沙漠型、防火型、“双玻”型、高效率型等。

中国巨石(60017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7.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7亿元。

2015年8月21日晚,中材科技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拟向公司控股股东中材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资产评估值为38.50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道燃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管道燃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度假旅游概念走强0.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电动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学组件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v6概念哪些股票受益?IPv6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融恒裕纯债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8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传感器利好股票有哪些?可穿戴传感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培育钻石概念大跌-5.20% 黄河旋风(600172)跌幅为-9.90%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DRAM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坯布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坯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股票有哪些?相关西成药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A股彩色滤光片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海尔智家涨7.4%,领涨无线充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汽车内饰概念报跌,万里扬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抖音小店概念走强0.145%,惠而浦涨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接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肝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