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猪瘟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3:30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22日猪瘟疫苗概念报跌,瑞普生物(22.76,-3.19%)领跌,中牧股份(-1.57%)、普莱柯(-0.162%)、海利生物(-0.076%)等跟跌。那么,猪瘟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

1、浙江医药: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66%、41.93%、40.76%、41.54%。2015年12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隆生物携手中海生物等合研猪瘟疫苗,并联合申报新兽药证书。

2、天康生物: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4%、21.04%、25.09%、30.99%。公司是全国七家口蹄疫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农业部指定的猪瘟疫苗、猪蓝耳病疫苗、小反刍兽疫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进入全国兽用生物制品企业10强。

3、生物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9.37%、72.5%、62.32%、61.6%。动物疫苗行业进入研发和产品创新竞争时代,生物股份继续引领行业。预计公司将有口蹄疫联苗、布病疫苗、宠物疫苗/药、非洲猪瘟疫苗等多个重磅产品进入公司研发管线并有望相继落地,成为推动公司业绩长期成长的核心驱动力。

4、金河生物: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31%、37.84%、36.64%、34.71%。公司主要产品有“牧星”牌饲用金霉素、盐酸金霉素、盐霉素、土霉素钙预混剂及系列动保制剂、玉米淀粉及副产品,猪圆环、猪蓝耳病猪瘟疫苗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

5、海利生物: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7.2%、55.84%、46.51%、46.84%。猪瘟疫苗、猪蓝耳疫苗退出强制免疫序列只是市场化的前奏,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市场化进程更值得期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股一览,凝血因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股一览,凝血因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受益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手势识别概念走弱-0.04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路桥工程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光刻胶概念大涨4.47% 广信材料(300537)涨停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疫苗销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石化设备概念股票一览,石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油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尿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