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49:56

10月22日收盘消息,特种纤维概念报涨,中材科技3.354%领涨,楚江新材等个股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特种纤维上市公司:

中材科技00208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6.99%,最高为2020年的27.13%。

中材科技承继了原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和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三个科研院所五十多年的核心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拥有完整的非金属矿物材料、玻璃纤维、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产业链,是国内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领域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与销售、技术装备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楚江新材00217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7.5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98%,最高为2018年的7.96%。

2018年8月29日公告,公司拟10.8亿元购买江苏天鸟90%的股权。

泰和新材002254: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5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7.32%,最高为2020年的23.24%。

氨纶产品属于日常生活用品,具有较强的生命力,主要应用于弹力服饰、医用保健纺织品等领域。

神马股份60081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96%,最高为2020年的17.38%。

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快高端领域的拓展,与DB项目、地毯丝、尼龙66细旦特种纤维项目合作方深化交流。

苏州龙杰603332: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4.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03%,最高为2019年的17.63%。

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能够快速而又适时的调整产品类型,适应市场、引领市场、是聚酯纤维行业“专、精、特、强”(专业性强、高档次精品、特色产品、强竞争力)的代表性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放量打拐是什么意思?放量打拐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外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行业股票有哪些?涡轮增压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淡水养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芳纶纤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细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售同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10月22日报跌,康跃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