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股一览,凝血因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0:03

周五收盘短讯,10月22日凝血因子概念报涨,派林生物(30.74,1.56,5.346%)领涨,博雅生物3.539%、卫光生物3.44%、华兰生物1.013%、天坛生物0.591%等跟涨。相关凝血因子概念股:

1、派林生物00040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7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38%,最高为2019年的22.28%。

2、博雅生物300294: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三大类,具体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和纤维蛋白原等7个品种21个规格的产品,并均已获得国家生产批准文号。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2.9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49%,最高为2018年的14.44%。

3、卫光生物002880:

在研发项目上,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项目已进行药审中心的临床前沟通会,人纤维蛋白原项目已取得上市许可,人凝血酶原复合物项目完成Ⅲ临床研究,人凝血因子Ⅷ项目已启动Ⅲ临床试验。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2.43%,最高为2018年的12.58%。

4、华兰生物002007:

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GMP认证的血液制品企业,能从血浆中分离提取人血白蛋白等11个品种、34个规格的产品,生产规模、品种规格、市场覆盖和主导产品产销量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尤其是凝血因子的销量大幅度的上升;从2001年起,国家将不再审批新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加之血液制品需求量快速增长,血液制品行业维持较高的景气度。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2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9.89%,最高为2020年的23.3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受益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手势识别概念走弱-0.048%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路桥工程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光刻胶概念大涨4.47% 广信材料(300537)涨停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油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疫苗销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石化设备概念股票一览,石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油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装箱运输股票有哪些?集装箱运输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尿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