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49:55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22日脑膜炎疫苗概念报涨,康华生物(187.1,3.634%)领涨,智飞生物(3.035%)、华兰生物(1.013%)、沃森生物(0.738%)、双鹭药业(0.421%)等跟涨。

相关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

康华生物30084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29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9亿元。

公司脑膜炎疫苗目前的产能为100万支,未来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排除有新增产能的可能,同时公司有布局有新的四价脑膜炎疫苗。

智飞生物30012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5.5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4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9亿元。

现在售产品包括AC群脑膜炎球菌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等自主产品及统一销售默沙东授权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等所有进口疫苗。

华兰生物00200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2.4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23亿元。

2010年“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项目”研发阶段已结束,新增年生产能力,“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开发与产业化”研究开发阶段已结束,手足口病免疫球蛋白在报告期内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新一代重组人缓释型凝血因子VIII药物研究”项目,“手足口病EV71病毒灭活疫苗及特异免疫球蛋白研制”项目,百白破.乙肝.Hib联合疫苗项目,肺炎疫苗项目,通用流感疫苗项目等正处研发阶段。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移动医疗相关股票有哪些?移动医疗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铋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校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校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煤制烯烃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股一览,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氯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