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47:24

有色铝股票龙头股有:

中国铝业:10月21日开盘最新消息,中国铝业今年来涨幅上涨47.28%,截至收盘,该股涨0.99%报7.17元。

云铝股份:10月21日开盘最新消息,云铝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1.88%,截至15点,该股报13.86元涨1.54%。

有色铝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神火股份:汇源铝业和神火新材料主要生产氧化铝和氢氧化铝,公司司部及新疆炭素主要生产阳极碳块,公司司部和子公司沁澳铝业、新疆神火主要生产电解铝,神火铝材和阳光铝材主要生产冷轧卷和铸轧卷等铝材加工产品。

常铝股份: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铝箔、亲水涂层铝箔和铝板带材的铝加工企业,中国铝箔十强企业、江苏省首批22家重点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具备从铝锭熔铸、热轧(含连铸连轧)、粗精轧、精整、热处理、涂复和剪切等铝加工及深加工生产设施;具备年生产铸轧、热轧坯料10万吨(其中热轧8万吨,铸轧2.1万吨),素铝箔及铝箔毛料5万吨、亲水涂层铝箔4.2万吨的设计生产能力。

*ST利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深加工铝型材等铝合金型材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列车、消费电子电器、机电设备、电力设备、医疗器械、建筑等领域。

天山铝业:本次交易的拟置入资产为天山铝业100%股权,初步作价为1,700,000万元。

钢研高纳:2015年河北德凯铝合金大型导轨梁,已经应用在国内某型号飞机国产发动机中,用户反映良好,达成常年批量供货。

立中集团: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专业从事中间合金类功能性合金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行业内大型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氮化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铜加工龙头股是谁?铜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QDII-LOF)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化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功能性薄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船舶制造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功能性薄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机械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联接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机械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概念股有哪些?软件研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东方红稳健精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概念股有哪些?软件研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媒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节能环保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QDII)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