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赫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23:48

10月21日晚间复盘消息,太赫兹技术概念报涨,凤凰光学(43.92,9.992%)领涨,大恒科技(0.545%)等跟涨。

相关太赫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

凤凰光学600071:

“基于太赫兹技术的地沟油快速检测仪”由上海现代光学系统重点实验室与上海市分析检测协会合作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大恒科技600288:

公司的大恒图像、大恒光电、中科大洋均为知名的行业品牌,研发、生产、销售精密光机标准件产品、超快激光器及应用系统产品,包括用于激光卫星测距、工业精密加工的皮秒激光器,用于太赫兹光谱仪光源、光栅刻蚀的飞秒激光器,用于物质结构研究的太赫兹光谱仪TDS,用于口腔软组织切割与治疗的激光齿科治疗仪;公司17年激光设备收入2863.73万元,营收占比0.97%。

聚光科技300203:

同方股份600100:

百利电气600468:

久之洋300516:

2017年4月7日公司在投资者活动记录中披露,目前已研制出国内首台便携式太赫兹光谱分析仪设备,并已样机试制,实现了未知物品的成分鉴定分析试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长江新能源产业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设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室内设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包装用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华领航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6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钢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概念股有那些?航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压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变压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受益股有哪些?有色铝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肥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前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前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炼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物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