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23:53

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

天音控股000829: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是公司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业务是商业批发零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1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448亿元。

国药股份600511:公司控股股东国药控股是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占51%)与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占49%)合资成立的大型医药商业流通企业,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国药控股拟将国药控股北京公司的资产注入公司,使公司成为国药控股在北方地区的药品采购中心,分销中心和物流中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7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66亿元。

九州通600998:零售连锁是公司占领药店终端市场的业务板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6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2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66亿元。

中农立华603970: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0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23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冶金添加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能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板块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视频流媒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汽车轮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商汤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概念股有哪些?碘造影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仓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承包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承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重卡配件龙头股是谁?重卡配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广西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