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仓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30:52

周四晚间复盘数据提示,智能仓储概念报跌,东杰智能(11.57,-0.47,-3.904%)领跌,罗博特科(-3.736%)、罗博特科(-3.736%)、农产品(-3.231%)、天准科技(-3.223%)等跟跌。那么,相关智能仓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楚天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楚天科技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71.85%。

2016年8月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800万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年产50套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建设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21300万元,其中199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投入,14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是以智能化立体仓库和智能输送分拣系统为产品表现形式,由输送系统、机器人码垛/上下料系统、自动识别系统(RFID等)、拣选系统、AGV(RGV)、穿梭车、巷道堆垛车、组合式货架、自动控制系统(WCS)、仓库管理系统(WMS)等组成。

2、传化智联: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0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3.38%。

公司2018年2月23日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城市物流中心、智慧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转型。

3、海康威视: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3.1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7.86%。

2016年9月6日晚公告,公司与晶盛机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仓储及工业机器人、行业无人机、AOI检测设备及工业相机、智能物流及智能物联工厂等领域展开商务、研发、项目管理的全面合作。海康威视承诺优先推动支持晶盛机电在LED、光伏领域的“智能制造,智慧化工厂”市场拓展,晶盛机电承诺系统集成方案优先使用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系统及相应的软件系统。

4、先导智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先导智能实现净利润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4.43%。

公司是全球新能源装备的领先企业,涵盖锂电池装备、光伏装备、3C检测装备、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汽车智能产线等五大业务。

5、华鹏飞: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305万。

2017半年报中公司披露物流行业的主旋律是变革,从信息化向大数据、智能化转变,由单一模式向多元模式转变,兼并与创新成为行业趋势,智能仓储、智能分拨、机器人应用,大数据、区块链的综合应用推动了物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6、兰剑智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17.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6.07%。

公司的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涉及规划设计、软件开发、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客户培训和售后运营维护服务等众多环节,是一套复杂程度高、投资规模大、定制化特点突出的系统工程,每个客户对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的需求都会有所不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节能照明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概念股一览,通用航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5.64%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川金诺涨近9%,硫铁矿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盖板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京运通跌5.1%,领跌硅单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互联网业务概念报跌,兆驰股份跌4.5%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盖板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清水源、润禾材料涨超10%,印染概念走强0.211%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气东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长盛上证50指数(LOF)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西气东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生化诊断试剂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AirPods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