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半导体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23:54

10月21日晚间复盘消息,半导体器件概念报跌,斯达半导(399,-9.132%)领跌,京运通(-5.104%)、士兰微(-4.621%)、捷捷微电(-4.495%)、中环股份(-4.374%)等跟跌。半导体器件行业股票有:

皇庭国际000056:

2020年营收6.86亿,同比去年增长-31.24%;毛利率65.04%。

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贵研铂业600459: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9.3亿,同比去年增长35.46%,近3年复合增长30.18%;毛利率3.41%。

募集资金(2.59亿)将主要投入汽车尾气净化三效稀土基催化剂产业化项目、高性能电子电器用贵金属精密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真空电子器件及半导体器件专用贵金属钎料产业化项目、建设信息产业用厚膜电子浆料产业化项目和氨氧化催化用铂基合金及其催化网产业化项目。

易事特300376:

2020年报显示,易事特实现营收41.71亿,同比增长7.68%;净利润4.54亿,同比增长10.25%;毛利率29.34%。

公司参股东莞南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的质量检测服务(不出具检测证书)。

威孚高科000581: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8.8亿,同比去年增长46.67%,近3年复合增长21.52%;毛利率19.05%。

2019年6月4日公告,公司拟与大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初芯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思帕克微电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及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等业务的公司。

中恒电气002364:

2020年总营收14.33亿,同比增长22.14%;净利润8504万,同比增长10.86%;销售毛利率29.44%。

SiC、GaN等第三代半导体器件的应用有助于电源产品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的提升,因此公司在多款产品中应用了相关器件,推进产品转化效率的提升、减少能耗。

浙文互联600986:

2020年总营业收入92.61亿(-50.96%),销售毛利率7.72%。

公司孙公司科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IGBT、FRD、MOSFET等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电力电子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识别芯片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捷成股份跌4.2%,抖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识别芯片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零食概念股报涨,三只松鼠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特气体跌近5%,汽车租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列车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抛光液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1日抛光液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云天化涨近6%,领涨纤维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列车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有色铜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工银全球股票(QDII)美元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航天航空概念报跌,迈信林跌5.4%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有色铜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报涨,安恒信息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氢能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能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