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24:03

周四晚间复盘讯息显示,电子设备概念报跌,新光光电(-11.041%)领跌,斯达半导(-9.132%)、联创电子(-8.55%)、北方导航(-5.936%)、睿创微纳(-5.892%)等跟跌。

电子设备股票有:

1、光峰科技:

2018年,光峰科技获得国家科技部认可,牵头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三基色激光显示整机生产示范线”项目。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49亿,同比增长-1.53%;毛利润为5.558亿,净利润为4029万元。

2、欧陆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源适配器和服务器电源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电子、机顶盒、网络通信、安防监控、音响、金融POS终端、数据中心、电动工具等众多领域。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83亿,同比增长58.73%;毛利润为4.498亿,净利润为1.8亿元。

3、中科曙光:

参与设立的陕西天创曙光云谷硬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经营范围是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生物制药光电子、信息安全行业的投资。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1.6亿,同比增长6.66%;毛利润为22.48亿,净利润为5.26亿元。

4、科安达: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铁路等轨道交通领域中领先的信号控制系统和雷电防护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分为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与防雷产品两大系列。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61亿,同比增长12.38%;毛利润为2.208亿,净利润为1.32亿元。

5、宇顺电子: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中小尺寸TN/STN面板、TN/STN模组和TFT模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终端、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各类仪器仪表、车载产品、数码娱乐产品等各个行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9亿,同比增长-31.82%;毛利润为1528万,净利润为-3340万元。

6、大恒科技:

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形成了“以光机电一体化和电子信息技术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业务格局。在光机电一体化领域,公司具有极强的科研、开发实力。每年都以超过技工贸总收入5%的投入用于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及产品的更新换代,以保证公司优势产品技术的领先地位和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3.15亿,同比增长-29.97%;毛利润为7.695亿,净利润为4342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长江新能源产业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设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室内设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包装用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华领航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6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钢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概念股有那些?航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压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变压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受益股有哪些?有色铝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肥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前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前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炼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物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