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轮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31:47

今日晚间复盘要闻,10月21日汽车轮毂概念报跌,金太阳(19.04,-3.935%)领跌,雷迪克、万丰奥威、兆丰股份、隆基机械等跟跌。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

力星股份:

总股本2.48万股,流通A股1.86万股,每股收益0.2500元。

公司生产的“力星”牌钢球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力星”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9Gr18Mo不锈钢钢球、汽车轮毂钢球、风能发电专用钢球等均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万向钱潮:

总股本33.04万股,流通A股27.53万股,每股收益0.1500元。

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有汽车万向智能制造系统技术改造、新增年产100万套汽车轮毂轴承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等多个智能制造项目。

新疆众和:

总股本13.26万股,流通A股12.3万股,每股收益0.3466元。

公司已建立了“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以及铝及铝制品的生产、销售,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端存储硬盘等航天航空、电子、交通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合金产品、铝制品主要用于汽车轮毂、电子消费品、节能灯、节能导线、建筑装饰等交通、电力、建筑相关领域。

渤海汽车:

总股本9.51万股,流通A股9.51万股,每股收益0.0736元。

"渤海活塞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长江新能源产业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设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室内设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包装用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华领航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6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钢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概念股有那些?航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压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变压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受益股有哪些?有色铝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肥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前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前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炼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物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