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客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0:17

周三晚间复盘简讯,自动驾驶客车概念报涨,东风汽车(2.793%)领涨,金杯汽车、宇通客车、福田汽车、金龙汽车等跟涨。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一览

1、东风汽车600006:10月20日消息,东风汽车开盘报价7.57元,收盘于7.73元。3日内股价下跌0.65%,总市值为154.4亿元。

2017年12月2日,悬挂东风“双飞燕”的“阿尔法巴”(Alphabus)自动驾驶客运巴士开始穿梭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

2、金杯汽车600609:10月20日讯息,金杯汽车3日内股价上涨3.35%,市值为86.15亿元,涨2.66%,最新报6.57元。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沈阳,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及配件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轻型客车、轻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轿车、相应配件.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之一。

3、宇通客车600066:10月20日宇通客车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44%,今年来涨幅下跌-39.1%,最新报11.8元,涨2.08%,市值为266.8亿元。

公司新能源以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和产业化为主线,以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电驱动、电控、电池”的自主攻关为切入点,基于“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开发理念,历经十余年技术攻关,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高效动力系统、动力电池集成与管理、整车控制与节能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级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超级电容器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气体制造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核高基概念股报涨,景嘉微涨7.3%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超级电容器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山西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A股成交额多少,车载IGBT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注射器概念股查询:注射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膜塑形镜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10月20日报涨,中国宝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注射器概念股查询:注射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化学制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