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化学制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9:52:26

化学制药龙头股票有:

恒瑞医药:化学制药龙头。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它是国内化学制药实力第一,最有机会挑战国际医药巨头的国内公司,它在创新药开发上,已基本形成了每年都有创新药申请临床,每1-2年都有创新药上市的良性发展态势。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在国内位列前茅,研发团队实力明显。

凯莱英:化学制药龙头。与世界排名前15的跨国制药企业中的13家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了诺华、百时美施贵宝、阿斯利康和葛兰素史克等知名企业。

东北制药: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新华制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及其它产品。

景峰医药:荣获“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6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2016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造价值百强”、“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28名”、“2019中国上市药企化学药综合实力排行榜第46名”等荣誉称号。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