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9:52:27

周三盘后,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报跌,金城医药(30.09,-0.81,-2.621%)领跌,普洛药业(39.36,-1.723%)、博腾股份(98.1,-1.654%)、新华制药(7.72,-1.026%)等跟跌。生物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有:

华北制药(600812):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73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721亿元。

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

海翔药业(00209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5.6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708亿元。

海翔药业,证券代码002099)位于浙江台州,是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自营出口优秀生产企业。

司太立(60352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6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36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7亿元。

X射线造影剂、喹诺酮类抗菌药等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未名医药(00258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7877.3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338万元。

公司产品原甲酸三甲酯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中间体,可用于生产头孢类抗生素。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