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9:51:2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10月20日环保水处理概念报涨,清水源(21.46,20.022%)领涨,国林科技、亿利洁能、华自科技、三达膜等跟涨。

环保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

1、清水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637.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8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34亿元。

2、国林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292.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71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085万元。

3、亿利洁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5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50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775亿元。

4、华自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45.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2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8924万元。

经过多年的市场推广,公司在水利水电等行业,通过专注化战略,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从而占据了领先的市场地位,截至报告期末,华自品牌系列产品覆盖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印度、越南、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智利、尼日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产品应用的行业领域有水利水电、电力、工业、环保水处理等,其中中小水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系统也在全国具有优势市场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创新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炼焦煤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组串式逆变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麻醉药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全息手机概念报涨,凤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英大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小额贷款概念报跌,哈尔斯跌4.3%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朗姿股份涨5.3%,童装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麻醉药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无线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铝管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媒体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小额贷款概念报跌,哈尔斯跌4.3%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组件封装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无线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报跌,康隆达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光源概念股龙头一览,LED光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