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膜业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46:59

10月19日盘中消息,膜业务概念报涨,沧州明珠(5.671%)领涨,紫江企业、恩捷股份、中来股份等跟涨。那么,相关膜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1、沧州明珠: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24亿元、33.25亿元、29.96亿元、27.62亿元。

隔膜总产能13500万平方米;同时生产湿法隔膜和干法隔膜;主要客户有比亚迪等;2017年锂电隔膜业务收入4.32亿元,占比12.25%。

2、紫江企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5.08亿元、90.1亿元、92.11亿元、84.18亿元。

通过本次分拆,紫江企业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专注于快速消费品配套包装;将紫江新材料打造成为公司下属独立锂电池新材料核心业务上市平台,通过科创板上市加大锂电池新材料产业核心技术的进一步投入,实现锂电池铝塑膜业务板块的做大做强,增强锂电池铝塑膜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3、恩捷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4亿元、24.57亿元、31.6亿元、42.83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包装印刷业务和锂电池隔离膜业务双轮驱动发展。

4、万顺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13亿元、41.69亿元、44.52亿元、50.69亿元。

2019年3月28日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功能膜业务的直接客户为触控面板、显示器件等的制造商,导电膜通过下游客户加工后已应用于华为、联想、酷派等手机,高阻隔膜通过下游客户加工后已应用于量子点电视。

5、沃顿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83亿元、11.05亿元、11.37亿元、12.54亿元。

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业务包括膜业务、棕纤维业务以及净水设备业务。

6、中来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43亿元、26.92亿元、34.78亿元、50.85亿元。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立足于太阳能光伏产业,一直致力于背膜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背膜业务的产能、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在现有背膜业务和技术上,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公司已将产业链延伸至高效电池领域,同时在报告期内,光伏应用系统业务在开发、投资、建设和运维上取得了初步进展,公司业务领域已全面涵盖高效电池、光伏辅材及光伏应用系统三大板块,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增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7、星源材质: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1亿元、5.84亿元、6亿元、9.67亿元。

公司是全球干法隔膜龙头,从干法隔膜切入,近年来湿法隔膜业务拓展顺利,接连打入海内外头部客户供应链,同时也大举投资扩建湿法+涂覆超级工厂。下游主要客户包括宁德时代、LGC、比亚迪、国轩高科、中航锂电、亿纬锂能、孚能科技等海内外锂离子电池龙头厂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