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1:43

周二午后讯息显示,10月19日金属锂概念报跌,融捷股份(120.18,-2.388%)领跌,金银河、雅化集团、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跟跌。金属锂上市公司有:

正泰电器(601877):

2016年5月晚间公告称,5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高性能石墨烯铅酸蓄电池、锂电池等。公告称,基于新池能源与中国动力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双方将围绕先进电极材料与技术、动力能源技术、高储能电池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产业化合作;2017年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000万元增资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获得其20%股权。中能锂业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锂电池电极材料、金属锂合金材料等。2020年ROE为23.98%,净利64.27亿、同比增长70.85%,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087.03亿。

科达制造(600499):

2017年8月份,公司全资子公司科达锂业与自然人钟永晖,钟永亮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20年ROE为5.25%,净利2.85亿、同比增长138.39%。

盛新锂能(002240):

公司主要业务为新能源锂电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和稀土产品。2020年ROE为0.8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519.21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华润微股票代码sh688396,华润微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润灵活配置混合C累计净值为1.5068元(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生物素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晨光文具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4.8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飞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ISPGLOBAL港股(08487)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回天新材属于什么概念?回天新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江苏雷利涨近9%,领涨微特电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