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站射频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射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33:39

10月19日周二数据提示,基站射频概念午后报涨,东山精密(19.93,2.732%)领涨,武汉凡谷、欣天科技、通宇通讯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基站射频上市公司有:

东山精密: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4%,最高为2020年的15.30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异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提供商。

欣天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46%,最高为2019年的1717万元。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体包括谐振器、调谐螺杆、低通、传输主杆、电容耦合片、电容耦合杆、介质等,主要用于移动通信基站中的射频器件。

武汉凡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84%,最高为2019年的2.603亿元。

基站射频器件重要供应商。

金信诺: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316亿元。

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万邦微电子有限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有源相控阵雷达电源管理芯片、有源相控阵雷达波束控制芯片、有源相控阵雷达阵面TR组件控制芯片、5G基站射频前端、卫星通讯设备射频前端、星载抗辐照波束控制芯片、星载抗辐照电源管理芯片。

大富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95%,最高为2020年的3555万元。

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主要包括滤波器、双工器、合路器等;移动通信基站射频结构件主要为射频器件的腔体、盖板、外壳等。

中光防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02%,最高为2018年的5358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