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IT电池概念股票名单?HIT电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6:41

10月19日午后数据显示,HIT电池概念报跌,和邦生物-3.11%领跌,通威股份、山煤国际、罗博特科、迈为股份等个股跟跌。

HIT电池概念股票有:

爱康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0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4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658亿元。

其传统业务——光伏配件制造,涵盖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光伏焊带等产品,常年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态势。

帝尔激光: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4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90亿元。

公司专注于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武汉市光伏电池激光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在公司。

东方日升: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14亿元。

19年半年报披露,“年产2.5GW异质结高效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生产基地”正在有序推进中,已经掌握了异质结电池组件的相关制造工艺技术,成功制备出了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产品。

北京科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7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48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基于TOPCon技术开发出的低压化学气相沉积LPCVD等产品设备,目前未生产HIT电池。

易成新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1.3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0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30亿元。

2015年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平顶山三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河南中平瀚博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中平瀚博注册资本3000万元。据介绍,中平瀚博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的研发、销售工作。

嘉寓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0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42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