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胶囊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软胶囊剂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3:44

周二盘中分析,10月19日软胶囊剂概念报涨,广誉远领涨,恒瑞医药、仁和药业、贵州百灵等跟涨。软胶囊剂上市公司有:

广誉远:广誉远开盘价报30.18元,现涨5.21%,总市值为161.57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6.31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中药原料药、西药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大输液、口服液的生产、销售、研究"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恒瑞医药:10月19日讯息,恒瑞医药3日内股价下跌3.99%,市值为3191.06亿元,涨0.82%,最新报49.5元。

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仁和药业:截至发稿,仁和药业(000650)涨0.8%,报8.78元,成交额4583.5万元,换手率0.39%,振幅1.148%。

公司注册中西药品、保健品等过千个产品批文,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滴眼剂、颗粒剂、针剂、片剂、洗剂、橡胶膏剂等30多个药品剂型和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是江西省乃至全国GMP认证剂型最多的企业之一。

贵州百灵:10月19日盘中消息,贵州百灵截至14时03分,该股报6.25元,涨0.32%,7日内股价下跌1.77%,总市值为88.34亿元。

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软胶囊剂、丸剂、酊剂、喷雾剂、煎膏剂等二十一个剂型的GMP生产线,167个“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17个“国药准字”的苗药文号,占全国苗药文号的11%。

康缘药业:10月19日盘中消息,康缘药业3日内股价上涨1.09%,最新报10.14元,成交额1500.59万元。

公司目前现有产品包括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丸剂、滴丸剂、合剂、茶剂、酊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橡胶膏剂、糖浆剂、凝胶剂、露剂、原料药等17种剂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