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物流概念股有哪些,港口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3:30

2021年港口物流概念股有:

1、ST安信:

2020年每股收益-1.2320元,净利润-67.38亿元。同时深化业务结构调整,向生物医药、港口物流、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进行拓展和布局。

2、厦门国贸:

2020年每股收益1.1200元,净利润26.1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3.11%。公司已经拥有了较为完整的港口物流业务体系。

3、辽港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0600元,净利润8.1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3.14%。国企,实控人大连国资委,主营港口业务,大连国资委旗下港口物流业务的统一运作平台目前已拥有近洋航线70条,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码头营运商。

4、宁波港:

2020年每股收益0.2400元,净利润34.3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75%。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码头经营为核心,以港口物流和资本经营发展为重点的经营模式,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集装箱装卸及相关业务、铁矿石装卸及相关业务、原油装卸及相关业务、其他货物装卸及相关业务、综合物流及其他业务、贸易销售业务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多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多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化镓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服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有那些?宽带提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