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珠宝首饰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00:26

珠宝首饰龙头股有:

老凤祥:老凤祥(600612)10日内股价上涨4.76%,最新报48.58元/股,跌1.26%,今年来涨幅上涨5.83%。

老凤祥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于一身,形成从源头采购到设计、生产、销售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规模化生产制造能力,拥有黄金、珠宝首饰专业加工基地,并涉足博物馆、典当行、拍卖行等配套领域。

*ST金洲:公司地处黑龙江,是一家集金银首饰设计、加工、销售、回收于一体的珠宝企业。

潮宏基:以“小鹿班比”及“玛丽亚”(玛丽猫)原型形象开发的各种款式的珠宝首饰已部分推出市场,其他产品也将在今年陆续推出。

*ST赫美: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是珠宝首饰行业股。

明牌珠宝: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贵金属和宝石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核心业务是对“明”牌珠宝品牌的连锁经营管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三元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化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