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聚酯薄膜龙头?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8:59:22

聚酯薄膜龙头有:

双星新材:聚酯薄膜龙头股。公司是国内大型包装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能够规模化生产8μm厚度以下聚酯薄膜的生产企业之一。

航天彩虹:公司在超薄和超厚双拉膜领域,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尤其在耐候性太阳能电池背材基膜领域,率先研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超高温高湿高压PCT测试超72小时的太阳能电池背材基膜,已被广大背材企业接受。目前,公司拥有年产25,000吨太阳能电池背材膜生产线一条,“年产50,000吨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项目”一期工程30,000吨于2017年10月开始量产,年产20,000吨光学级聚酯薄膜项目用于生产背材膜。保持了公司在行业内的产能优势,巩固了公司在背材膜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裕兴股份:公司是新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有“江苏省(裕兴)功能聚酯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常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金太阳:公司密切跟踪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聚焦于纸基类中高端涂附磨具。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力度,使产品朝精密、高效方向发展,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如用于汽车发动机曲轴和光纤等精密研磨的聚酯薄膜砂纸、用于高铁车厢表面腻子和油漆研磨的干磨涂层砂纸、用于美容美体的高档耐水砂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三元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化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