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钴资源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44:02

2021年钴资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友钴业(603799):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1.9亿,同比增长12.38%;毛利润为33.17亿,净利润为11.24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业务,是一家拥有从钴镍资源开发到锂电材料制造一体化产业链,致力于发展低碳环保新能源锂电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

洛阳钼业(603993):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30亿,同比增长64.51%;毛利润为84.45亿,净利润为10.91亿元。根据洛阳钼业年初预算,2021年TFM铜产量预算为18.73万-22.89万吨,NPM铜金属(80%权益)2.41万-2.94万吨,钴金属产量为1.65万-2.01万吨,钼产量为1.38万-1.69万吨。

寒锐钴业(300618):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54亿,同比增长26.69%;毛利润为5.380亿,净利润为1.88亿元。公司已建立了一套包括矿石开发、收购、粗加工、冶炼提纯、钴粉生产在内的完整的钴产品产业链。

钴资源概念股有哪些?

中矿资源(002738):公司在赞比亚拥有探矿权,希富玛铜矿详查区内伴生钴资源量为7312.55吨,处于详查工作阶段。

银禧科技(300221):刚果金钴资源项目截至目前尚无重启计划。

中伟股份(300919):拟投资13亿元,建设中伟新能源全球研发基地暨年产3.5万吨锂电前驱体材料及配套镍钴资源、电池循环回收项目,产品广泛适用于新能源锂电池、动力电池等领域,项目主体建设周期为18个月。

厦门钨业(600549):公司没有钴矿,公司二次资源事业部从废旧电池、废旧硬质合金及其它含钴废料中回收钴资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畜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畜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龙头股有哪些2021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畜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气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干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天工国际(008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扇概念股有哪些?风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速看! 南方财富网 风扇概念股有哪些?风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A股酱油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办公利好什么股票?A股移动办公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酱油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图像分析概念股是哪些?智能图像分析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防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图像分析概念股是哪些?智能图像分析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和幕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幕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支付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