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气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干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44:02

干气概念股有哪些?

干气行业概念股票有:聚隆科技、中密控股、凯美特气。

昊华科技(600378):9月30日消息,昊华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7.97%,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31.12元,涨10%,总市值为286.06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6.08%至17.73亿元,昊华科技毛利润为5.152亿,毛利率30.29%,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4.44%至2.49亿元。自1999年公司成立至2016年,变压吸附相关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石化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依靠成熟的专利技术和优良的工程设计放大能力,在氢气分离和提纯大型装置市场上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国有大型炼化企业中的干气浓缩回收乙烯项目上占据了主导地位,同时,在其他领域如煤层气、工厂废气处理、垃圾填埋气等技术应用和推广上也独具优势。

凯美特气(002549):9月30日凯美特气午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31%,今年来涨幅上涨43.43%,最新报13.7元,涨1.11%,市值为85.45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7.83%至1.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8.14%至4220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20.35%至3972万元,凯美特气毛利润为7562万,毛利率44.74%。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制氢PSA尾气,PX异构化排放氢,气柜回收干气及芳构化排放氢为原料,通过工艺尾气回收装置进行回收,分离,提纯,净化,产品为食品级二氧化碳,燃料气,转化炉用燃料气,氢气及氮气。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天工国际(008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刻蚀设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刻蚀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朸浚国际(0135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90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动车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足球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蒽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蒽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石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装饰石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