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概念股有哪些?风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44:02

风扇概念股有哪些?

风扇行业概念股票有:金莱特、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000333:

9月30日午后消息,今日美的集团开盘报70.27元,截至15时,该股跌0.95%,报69.6元,总市值为4858.99亿元,PE为17.71。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918.3亿,同比增长12.86%;实现毛利润209.5亿,毛利率23.43%;每股经营现金流1.6490元。

白色家电龙头,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多元发展。产品和渠道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国外市场方面也在持续发力。

金莱特002723:

9月30日午后最新消息,金莱特昨收13.13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5.1%报13.8元。

金莱特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亿元,同比增长48.01%;实现毛利润4178万元,毛利率10.99%;每股经营现金流-0.0692元。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4年1月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是备用照明及电器领域的专业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畜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畜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龙头股有哪些2021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畜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气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干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天工国际(008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资源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资源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酱油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办公利好什么股票?A股移动办公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酱油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图像分析概念股是哪些?智能图像分析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防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图像分析概念股是哪些?智能图像分析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和幕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幕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支付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