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支付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44:02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新大陆(000997):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77亿元、16.82亿元、18.88亿元、16.64亿元。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支付产品、信息识读产品、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等.公司是在国内终端厂家中唯一掌握终端核心芯片设计技术,也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和唯一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涉及移动二维码支付。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高鸿股份(000851):

2015年高阳捷迅继续深耕细作充值及卡兑换业务,积极拓展“爱优兑”综合数字商品交易平台,稳固阿里支付宝、天猫、腾讯微信等核心渠道,拓展京东等新入口流量,引入金龙鱼、陆金所等客户,流量与游戏业务增长超出预期,相关合作渠道及生态拓展更加多元和丰富。

海印股份(000861):

公司金融业务板块已经形成包括商联支付、海印小额贷、河源农商行、中邮消费金融等多个主体,聚焦不同的细分金融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小微贷、理财、支付等多种形式的金融服务。

南天信息(000948):

签署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口碑网和支付宝的两个POSP系统建设。

传化智联(002010):

传化支付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有效期至2020年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天工国际(008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刻蚀设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刻蚀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朸浚国际(0135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90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动车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足球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蒽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蒽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石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装饰石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