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7:37:24

周二盘后讯息提示,6月29日车用传感器概念报跌,苏奥传感(8.7,-0.39,-4.29%)领跌,东风科技-4.125%、华天科技-3.929%、移为通信-3.441%、保隆科技-2.664%等跟跌。相关车用传感器上市公司有:

通富微电00215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0.7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72亿元。

公司成功开发并量产汽车用MEMS、霍尔传感器、MCU和新一代电子点火模块。

中航电测300114: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0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40亿元。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华工科技00098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4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54亿元。

公司旗下的华工高理公司主要生产NTC、PTC、汽车电子产品,其中NTC空调传感器是公司核心产品,占据国内家用空调传感器7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民族空调率先成为中国家电领域世界级品牌产业,形成全球垄断;PTC空调启动器在国内市场竞争优势也较为明显,市场占有率超过40%。

航天电子60087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2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80亿元。

公司的航天高科技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无线电测量控制系统、特种电子通信、自动跟踪系统和数据收集、传输处理系统、卫星电视广播系统、数字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卫星通信地球站、星上精密机构及结构部件、大型地面工程业务测控站和电子支持设备,以及火箭、卫星、舰船、飞机、核能等产品配套使用的各种电连接器、继电器、电子仪器设备、电缆网及开关设备,GPS/GLONASS/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系统及终端设备等,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相应的地面通信测量与控制设备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中。

威帝股份60302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3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2.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180万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包括CAN总线控制系统、总线控制单元、控制器、组合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石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合成石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宣亚国际6月29日大单净流出159.71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三一重工股价能涨到50元吗?2021股票未来估值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豫光金铅超大单净流出125.27万,市值达56.3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羊肉概念股,牛羊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液态金属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万集科技主力净流入153.11万,收盘涨1.3%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油气开采概念股报跌,恒泰艾普跌4.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