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9:30

6月29日盘后数据显示,铅锌矿概念报跌,罗平锌电(6.36,-3.636%)领跌,盛屯矿业、盛达资源、宏达股份等跟跌。

相关铅锌矿概念股有:

(1)、西藏珠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1.3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34亿元。

塔中矿业的铅锌矿床位于南天山西段铅锌金银铜多金属成矿带上,阿尔登-托普坎铅锌矿田、阿特拉斯曼超大型银铅锌矿田是该成矿带上最大的铅锌银矿集区。

(2)、ST华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4.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79亿元。

西藏山南扎西康铅锌矿整装勘查区已被国土资源部设立为第二批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整装勘查区,勘查区面积1807平方公里。

(3)、中金岭南: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9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2.5亿元。

拥有亚洲最大的铅锌银矿山——凡口铅锌矿,拥有按照世界最先进采、选技术建设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山——广西中金岭南矿业公司,拥有最先进的锌湿法冶炼企业——丹霞冶炼厂,拥有高端工业铝型材生产企业——深圳华加日公司,拥有高新材料科研生产企业——深圳中金岭南科技公司。

(4)、国城矿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9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07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26亿元。

主营业务为铅锌矿等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及下游硫酸的生产和销售。

(5)、株冶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1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7亿元。

2017年,铅锌行业受到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政策的影响,同时,全球铅锌资源进入供应缺口周期,国内铅锌矿原料市场供需矛盾较为突出,原料供应紧张,铅锌产品价格处于相对高位,公司产品销售收入由此获得增长,但由于原料、燃料、辅材等价格上涨,成本上升,对公司盈利形成一定影响。

(6)、锌业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68.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58亿元。

其一,包括铅锌矿在内的矿产资源开发是中冶科工主要业务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锌的冶炼和加工业务,双方在业务上具有上下游的关系,中国中冶可以利用自身的矿产资源优势,大幅提高公司的原料自给率,支持公司发展壮大,其二,公司可以借助中国中冶的品牌,管理及信誉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

(7)、宏达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9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2.8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90亿元。

控股子公司金鼎锌业拥有的兰坪铅锌矿是我国迄今探明储量最大的铅锌矿床,也是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大的铅锌矿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磷酸铁锂概念股报涨,中利集团涨停 南方财富网 天富能源跌7.3%,6月29日lng概念走弱-0.131% 南方财富网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运输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慧交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信维通信股票市值296.66亿,报30.66元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运输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学肥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商业百货概念走弱-0.032%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6月29日成交额达2572.85万,超大单净流出45.4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学肥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消息:污水处理概念报跌,兴源环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回顾:银禧科技跌近5%,领跌尼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签订供货框架协议 动力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消息:污水处理概念报跌,兴源环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晶模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石油石化概念龙头股都有哪些?石油石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舒泰神6月29日股票市值60.36亿,成交量达32.39万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晶模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股票概念名单?智慧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2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