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9:57

周二盘后,信息消费概念报跌,宜通世纪(4.49,-0.12,-2.603%)领跌,达实智能(3.82,-2.551%)、吴通控股(3.82,-1.799%)、四川九洲(6.52,-1.659%)等跟跌。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有:

宝信B:

将推进上海市云计算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升级,拉动上海市信息消费产业发展。

航天长峰:

“互联网+”是我国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成果与标志,也是进一步促进信息消费的重要抓手。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63亿元,同比增长6.5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243.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亿元。

四川九洲:

下属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全国的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打造了“北斗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平台”,面向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公共安全、应急通信、地理信息等行业提供基于位置大数据的决策支撑服务、业务管理服务和信息消费服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4.7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679万元,同比增长96.2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09.7万元。

吴通控股:

在国家“信息消费”的战略支持下,伴随着微信、手机APP应用、物联网、O2O,4G等移动互联网业务形态的快速发展,这些行业变化带来的是注册验证码、物流通知、订单通知等移动信息化业务的大量需求,企业客户将会围绕移动OA、客户服务、移动营销、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服务加大投入力度,移动信息化业务市场必然迎来井喷式发展。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65亿元,同比增长6.3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65亿元,同比增长-920.1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77亿元,同比增长-4994.38%。

达实智能:

2019年2月11日,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河北省第一批10家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其中雄安新区有两家上榜,分别是,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的中国移动智慧应用体验中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11亿元,同比增长45.5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1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石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合成石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宣亚国际6月29日大单净流出159.71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三一重工股价能涨到50元吗?2021股票未来估值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豫光金铅超大单净流出125.27万,市值达56.3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羊肉概念股,牛羊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液态金属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万集科技主力净流入153.11万,收盘涨1.3%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股票股价查询(2021/6/29)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油气开采概念股报跌,恒泰艾普跌4.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