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9:23

周二盘后数据提示,电磁线概念报跌,东尼电子(26.51,-2.19,-7.631%)领跌,露笑科技(-5.316%)、经纬辉开(-2.72%)、百利电气(-2.174%)、中超控股(-1.413%)等跟跌。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电磁线概念股:

一、长城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4%,最高为2018年的1.808亿元。

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业务遍及中国大陆,拥有超过120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逾500名专业人员,和每年90000吨的漆包线生产能力,产品跨度130级-240级,线径涵盖Φ0.06mm-4.5mm。

二、冠城大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84%,最高为2018年的7.590亿元。

大通新材掌握电磁线生产工艺的核心技术,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特种电磁线生产企业之一。

三、金杯电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28%,最高为2020年的2.499亿元。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电磁线、电力电缆、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特种电线电缆等五大类数百个品种近10000个规格,产品种类齐全,已形成电线电缆生产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结构,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和国内领先的高压、超高压变压器和电抗器等输变电重大装备用电磁线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家城乡电网改造使用产品定点企业和湖南省电站配套及输变电成套设备产业集群核心企业。公司拥有的“金杯GOLDCUP及图”是“湖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金杯”牌产品曾获得国家银质奖、“湖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2012年,公司导线事业部完成年产值2.83亿元,同比增长52.63%;金杯电缆共完成52.8万公里电线销售,创历史新高。

四、精达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4%,最高为2019年的4.377亿元。

公司电磁线行业龙头地位稳固,被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五、宝胜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25%,最高为2020年的2.185亿元。

公司收购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51%股权,进入高端电磁线用高端特种精密导体领域,同时利用金源铜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建立宝胜航空航天线缆用精密导体生产基地,研发、生产和销售适合航空线缆用的高端精密导体材料。

六、中超控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05%,最高为2018年的8544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电缆材料、电缆接头、电磁线的生产和销售;日化原材料的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磷酸铁锂概念股报涨,中利集团涨停 南方财富网 天富能源跌7.3%,6月29日lng概念走弱-0.131% 南方财富网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运输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慧交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信维通信股票市值296.66亿,报30.66元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运输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学肥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商业百货概念走弱-0.032%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6月29日成交额达2572.85万,超大单净流出45.4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学肥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消息:污水处理概念报跌,兴源环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回顾:银禧科技跌近5%,领跌尼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签订供货框架协议 动力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收盘消息:污水处理概念报跌,兴源环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晶模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石油石化概念龙头股都有哪些?石油石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舒泰神6月29日股票市值60.36亿,成交量达32.39万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晶模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股票概念名单?智慧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2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