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地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41:02

周二盘后讯息显示,6月29日地板概念报跌,兔宝宝(9.83,-3.627%)领跌,帝欧家居、菲林格尔、海象新材、大亚圣象等跟跌。地板行业概念股有:

德尔未来002631:

目前我国木地板生产企业较多,普遍规模相对较小,且产品同质化较为普遍,虽然近几年市场份额有向优势品牌集中的趋势,但仍未形成占绝对优势的品牌,木地板行业竞争格局分散,市场集中度提升有利于优势企业快速成长。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8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847亿元。

爱丽家居603221:

公司“Eletile”品牌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品牌”,公司塑料地板被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公司“Eletile牌半硬质聚氯乙烯块状地板”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公司“Eletile”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8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1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24亿元。

我乐家居603326:

家具、厨房卫生间用具、家居装饰;新型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功能墙体材料、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优质防水密封材料、高效保温材料);日用品、配件和附件;木制品(木地板);石英石台面的设计、生产;装饰材料、涂料、瓷砖;家用电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电磁炉、烤箱、洗碗机、微波炉、水龙头、水槽(国家禁止和限制的产品除外)的委托生产及相关配套服务,销售自产产品。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08%,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23亿元。

大亚圣象000910:

旗下拥有“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品牌价值分别达502.85亿元和158.69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8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44亿元。

海象新材003011:

公司通过优化产品材料配方、改进技术工艺,为客户提供环保、耐磨、防水、防滑等高性能的地板产品。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4.1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45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1亿元。

菲林格尔603226: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木地板产品属于木材加工及木、竹、藤、棕、草制品业中的木片加工和人造板制造,家具产品属于家具制造业中的木质家具制造;根据中国证监会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木地板产品属于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家具产品属于家具制造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5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55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石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合成石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宣亚国际6月29日大单净流出159.71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三一重工股价能涨到50元吗?2021股票未来估值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豫光金铅超大单净流出125.27万,市值达56.3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羊肉概念股,牛羊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液态金属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矿概念股一览,铅锌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万集科技主力净流入153.11万,收盘涨1.3%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概念股有哪些?电磁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油气开采概念股报跌,恒泰艾普跌4.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