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16:38

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保利地产600048:地产龙头。2017年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作为发行人的“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近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

万科A000002:地产龙头。雄安万科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项目投资管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机动车停车场设计施工、物业管理、养老服务、酒店餐饮、自有房屋及场地出租等业务。

地产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物业A000011:公司目前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房屋资产运营为三大基础业务,辅以餐饮服务、仓储业务和监理业务等,“3+X”多元化业务结构正在形成,按照“强本固基、边缘突破、专注引领”三步走的战略实施路径,不断巩固现有基础业务,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升级,构建持续发展优势,为打造“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园区全生态链综合运营商”的发展愿景继续努力。

沙河股份000014:一方面压制房地产市场需求,另一方面遏制房地产投资;并推进租赁市场建设发展,在多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实现在控制房价水平的同时,完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构建租购并举的房地产制度,推动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

深深房A000029:公司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深圳和汕头两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金融科技概念股报涨,润和软件、科蓝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查询,人工景点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概念股票有哪些?供气供热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导航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黑色金属概念股报涨,永兴材料涨停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覆铜板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分钟带你了解(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皮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