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13:13

光伏制造龙头股有:

隆基股份:光伏制造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58.5亿,同比增长84.36%;净利润25.02亿,同比增长34.24%。

国内光伏制造龙头,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和硅片制造商,随着单晶硅制造技术的突破和成本的降低,未来单晶硅将占据光伏市场的主要份额。

光伏制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拓日新能:拓日新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认可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光伏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拓日新能是国家级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深圳市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承担者,是建设部和深圳市“太阳能电池产业化基地”,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太阳能电池及应用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晶澳科技:公司是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的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是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协鑫集成:公司作为协鑫旗下A股第一家上市公司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培育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要求,推进“中国制造”,以提升产品质量为工作重点,2016年公司在彭博新能源财经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中荣登一级榜单,被评为一级光伏制造商,并获得“中国企业海外年度大奖”、“光伏产业技术领军企业奖”、“2015年度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榜”等多项荣誉,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声誉,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资源整合优势及合作空间,使公司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石墨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联络互动跌7.5%,租售同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冻猪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石墨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麻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盘快讯|烟气治理概念股普遍报跌(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模锻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模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麻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中材国际涨近8%,沿海发展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柔性电路板概念股报涨,双星新材涨5.2%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中材国际涨近8%,沿海发展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装备概念股名单,油气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行业龙头有哪些,房地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装备概念股名单,油气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磺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中国宝安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磺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雄安金融概念报涨,常山北明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草甘膦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