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中国宝安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8:24:24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乘用车概念报涨,中国宝安(14.12,9.969%)领涨,科大国创(20.15,9.333%)、光启技术(21.35,7.665%)、海马汽车(7.3,7.353%)等跟涨。

相关乘用车概念股分析:

中国宝安:本集团旗下新三板挂牌企业贝特瑞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完整产业链,是全球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龙头企业,其所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数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领域;旗下国际精密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金属零件制造及销售业务,其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零件、液压设备、硬盘驱动器、电子及其他仪器的精密金属零件及装配零件;旗下新三板挂牌企业大地和是行业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启动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研究的企业之一,其所生产的电机、控制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商用车、乘用车、低速车等领域,其产品的多项核心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地位;旗下友诚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器领域的企业之一,其主要产品电动汽车交直流充电连接器产品在充电桩、电动车等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通用机械等相关领域。

科大国创:公司智能BMS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技术要求较高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具有采集和估算精度高、安全稳定、可靠性高、延展性好等优点。

光启技术:乘用车增速3%,销量将达到2559万辆;商用车增速为2%左右,销量为428万辆;新能源车销量将超过100万辆。

海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874万辆,同比增长15.3%,占乘用车销售市场的41.3%,市场份额同比提高2.9个百分点。

宁德时代:项目研发方向主要有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下一代电池等,具体的研发内容包括高镍三元材料、硅碳负极材料、阻燃添加剂等新材料,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制造工艺,电池轻量化技术,生产工艺优化设计,电池回收再利用开发,电池结构研发,下一代电池关键材料开发等。

亚钾国际:交易完成后,东凌国际将增加乘用车铝合金轮毂制造业务,进一步推进多元化战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转基因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拆上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金融科技概念股报涨,润和软件、科蓝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大晟文化涨7.1%,影视剧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查询,人工景点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概念股票有哪些?供气供热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蒸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动系统概念股查询,汽车电动系统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黑色金属概念股报涨,永兴材料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新药研发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废旧电池概念股报涨,比亚迪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皮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ERP软件概念股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盘后回顾:传化智联、永太科技涨超10%,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内燃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