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盘后回顾:传化智联、永太科技涨超10%,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8:11:55

6月10日盘后回顾,化学概念报涨,传化智联(10.029%)领涨,永太科技(10.007%)、江苏索普(8.262%)、华软科技(7.679%)、扬农化工(7.53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化学概念股有:

传化智联: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23.74%。

公司推进组织重组,首先将“传化股份”更名为“传化智联”,公司以打造传化网智能物流作为传化智联的首要发展目标,与此同时传化化工业务作为传化智联持续发展的业务板块,持续聚焦“成为功能化学品领域的全球顶尖专家”的战略目标,由此,形成传化网智能物流与化工业务协同发展的格局。

永太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729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15%。

与行业内其他企业以外购的中间化学品为原料进行生产不同,公司完善的产品链带来生产的一体化,生产从源头的基础原料开始,可以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避免外购的中间产品因市场供应短缺或价格波动而产生的影响,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江苏索普: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4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34.38%。

公司生产氢燃料电池的主要材料水合肼,肼是一种比硼氢化钠含氢量更高的化学氢化物,加入肼既能提高硼氢化钠的稳定性,又能提高燃料的能量密度的肼将使产氢更加方便、能量密度更高,提高燃料电池的工作效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XD日播时触及跌停,领跌服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江铃B(200550)今日股价多少(2021/6/10)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USBKEY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USBKEY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白酒股为什么又崩了?2021近期二线白酒连续大跌原因解读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微创诊疗器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微创诊疗器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T服务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机场2021目标价是多少?民航龙头股票适合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舍得酒业跌停,商务服务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换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下半年磷酸铁锂股票行情预测分析:铁锂电池股前景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永太科技涨超10%,氯化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