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7:14:56

周四收盘要闻,铝电解电容概念报涨,新宙邦(95.83,3.6%)领涨,艾华集团、航天彩虹、海星股份等跟涨。

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

1、新宙邦:

公司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的龙头企业,在规模、研发、品牌、品质和服务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已成为全球主要的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供应商之一。总股本4.11万股,流通A股2.95万股,每股收益1.2900元。

2、艾华集团:

公司生产的铝电解电容器广泛用于节能照明、其他消费、工业等领域,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总股本3.98万股,流通A股3.98万股,每股收益0.9700元。

3、航天彩虹:

金属化安全膜解决了防爆电容器电压击穿时能可靠自愈的技术难题,是制造交流电容器,电力电容器,机车电容器的急需材料,并日益广泛地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容器以取代铝电解电容器,并应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领域。总股本9.46万股,流通A股8.68万股,每股收益0.2900元。

4、海星股份: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技术领先的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生产企业,为国内少数具备铝电解电容器用低压、中高压全系列电极箔生产能力,产品规格较全、技术水平较高的企业之一。总股本2.08万股,流通A股5200股,每股收益0.6000元。

5、东阳光: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材料,包括铝电解电容器用电子铝箔和电极箔、软磁材料、电化工产品等。总股本30.14万股,流通A股24.57万股,每股收益0.14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公交电动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XD日播时触及跌停,领跌服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熔喷布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熔喷布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蓝色光标涨5.5%,征信业务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酒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冷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USBKEY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USBKEY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创诊疗器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微创诊疗器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T服务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烯酸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舍得酒业跌停,商务服务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换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油母页岩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永太科技涨超10%,氯化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